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金山小吃紀錄

既然去金山的海邊,當然要去吃ㄧ下金山的小吃.
先來介紹一下金山必吃的金山鴨肉.
下面請看




這是那天的中餐,金山鴨肉ㄜˋ
這家店只要走進金山市場裡面就可以看到了!
自己端菜自己找位子,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炒麵(小份),一份鴨肉,一份桂竹筍.
總共320元.麵30鴨肉170桂竹筍120
炒麵是古早味,豬油炒麵,份量又多又划算,雖然口味偏甜但挺好吃的.
桂竹筍,狂推嫩又入味,好吃到爆.
鴨肉,想嚐鮮的人可以吃啦,我個人不推!
那天是因為很久沒去,才想點個鴨肉,不然通常只點筍子跟炒麵.XD


再來就是金山雞排啦!
說到這雞排,是當地的衝浪大哥強力推薦!
吃過一次就會回味,這次順便回味一下!
請看








這家店位於,金山市區的路旁,在農會超市的對面!
至於超市的名稱好像叫金農,我忘了!

其實算是一家鹹酥雞的小店,但不知道為何,雞排也蠻好吃的.
這的雞排大塊,肉也挺多的,吃起來是會飽的!
(建議不要先吃其他東西再來,如果很飽可以先去殺豬灣走跳一下)
熱熱的吃,肉厚又不老,粉跟肉的比例蠻協調的.
狂推他的雞排.記的雞排好像40還是45.
開店時間好像接近下午三點吧!千萬別一早就衝來ㄚ!

這兩家是我去金山一定會吃的店,歡迎大家去試試看!
以上網誌,只是針對個人口味!請自行斟酌 ^^
有任何意見,請留言!

6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可是金山鼎峰豆腐雞排比較好吃哦!

匿名 提到...

真的喔!!
那我下次來去吃吃看比較一下!
感謝你提供的意見!

在地人 提到...

這家雞排鹽酥雞聽我媽媽說是金山第一間,
20多年老店,在地人從小就吃到大...
鼎峰豆腐乳雞排近一兩年才開的
人潮還是老店麥克雞排較多..
我覺得第一家鹽酥雞比較好吃~!!!(超大推)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鼎峰豆腐乳雞排比較好吃耶~

匿名 提到...

推薦鼎峰豆腐乳的泡菜雞排...真是不錯!!!

香草花源 提到...

您好,請問這篇文章可以讓我引用到部落格嗎^^`

當然會註明出處來源的。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