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衝浪OR被浪衝

衝浪
是時下非常流行的活動...
在豔陽下拿著浪板,一身古銅色的肌膚緩慢的走向海岸..眾人投以羨慕的眼神
更別提附近的比基尼妹.....那種感覺只有一種形容..超屌
下了海.看著海浪沖來.瞬間的把浪踩在腳底順著浪去擺動姿勢,控制海浪

在台灣衝浪有好幾個地點宜蘭的蜜月灣 金山的砂珠灣 墾丁 這是台灣人都耳熟能詳的地點
去年有過一趟衝浪之旅,上次出現在蜜月灣的時候本人還是白豬一枚
就是那種走在沙灘上白白嫩嫩胖胖的人類,非常格格不入,可想而知上次也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只記的整個被海水嗆到不行..一付狼狽樣.

今年又有人發起衝浪之旅,當下就馬上報了名,忘了去年的慘狀
到了衝浪的當天,因為小小的技術問題,又讓火車在我跟J的面前溜過.
(去年也是這樣><.說到這個好像我跟J一起都很少準時過)
不過這次是真的有看到火車在我的面前,緩緩的把門給關上,
打了通電話通知了夥伴,就等著下一班火車的來臨.

過了一段的時間後,提著福隆便當走在大溪國小旁的小徑上,遠遠的眺望海岸上點點的人影.
忽然間看到海浪之大,當下心驚了一下本想放棄,但頭都洗了不沖水行嗎(請用閩南語).
到了帳篷看到夥伴都在休息,混了一下,與J便拿著浪板往海灘走去,脫下鞋子緩緩的踏著海浪裡.
隨著不斷的前進,海水的高度也由腳踝的高度上升到了膝蓋,甚至到了腰部,心中的恐懼油然而生.
海浪不斷的拍打著我的腰,似乎在催促我去享受征服的快感,趴上了浪板,心想著去年學過的姿勢.
忽然間一個大浪打來,我整個人就在浪花中翻滾,就像小孩在媽媽的肚子中生活般的.
只是這羊水非常的鹹,讓我眼睛跟本張不開,也像是吃了一包的鹽巴般,勉強站了起來,
卻有種奇妙的感覺,旁邊的J一臉驚恐.
就這樣前前後後衝了3個多小時.
四點多搭上了回程的火車,在車上整個累到不行.

其實回過頭來想想,我到底是去征服浪還是被浪給征服.
管它的!爽比較重要摟.
最後來看一下我拍的衝浪人紀錄照摟!!!

MD阿耀

Surfer

MD 小威

Surfer


a quickr pickr post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