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給自己一根菸的喘息時間

這是最近才想到的想法..一根菸的時間
抽一根菸需要多少的時間,當然看個人瞜
以前我再抽菸的時候,那時候正在當兵當然煙抽的兇
但是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在部隊就寢後的時間跑去廁所,點起一根菸望著皎潔的月光跟高聳的圍牆
靜靜的享受自己一個人飄然的感覺,這是我在部隊中最喜歡的時間即時那個時間只有短短的5分鐘
但是再這時間中我可以將自己一天的疲累,一天的煩惱都忘記,甚至可以隨著煙霧飄出圍牆....
工作的時間也不算少,要說自己是個新人也不能說了..最近總有一些無可奈何的情緒,不知如何宣洩
就好似喪失了電力的機器娃娃,想動但動彈不得,雖然最近很多活動不斷的來感覺自己的生活很充實
但是總是少了些感覺,現在的我減肥注意養生連菸都不在抽了,但是似乎少了很多調劑的東西
以前管他身材血壓就是努力的吃鹹酥雞烤肉宵夜,現在都會小心的檢查卡路里,連我最喜歡的晚睡都要去修正,不過這樣算是對我以前對身體不尊敬的果報吧!!!真的不希望以後會因為身體的因素搞的自己一輩子難過,人總是不斷在後悔中成長,我不想成為教訓中的一位,但是我真想要回到那簡單的抽一根菸也會悠閒的日子,給我ㄧ根菸的喘息時間吧!!!

2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喔喔...原來你曾經有抽菸的習慣,看不出來,現在能看到這樣改變真好。在大同,最大收穫就是認識你們這些會好好享受生命的朋友~^^ 阿妮塔

匿名 提到...


會好好享受生命真是有夠沉重的
不過這些日子沒有白過
都是因為有大家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