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拍照是什麼

對我來說拍照是我自己的生活態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比較久的朋友).
我從以前就超愛拍照,但小時候沒有多少的能力可以買自己的器材.
高職專科一直到了專科我才擁有一台FM2,也學習了些攝影的知識.

到了現在我終於有能力,去學習我自己喜歡的拍照
(講拍照比較好聽其實也沒那麼高竿)
這些日子以來,認真的學習所謂的拍照.
許多老師的教導,讓我對這個我愛的活動更熟習(尤其感謝LC老師)
也許我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更努力的去拍我要想要的照片..

對我來說拍照不只是態度更是一種紓發自我的方式
我的高興悲哀,甚至是痛苦都是我照片的元素.
改拍人像也讓我更加了解,越是親近的人越難拍.
感謝J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我一直都讓你失望.(每次都在外拍)
但妳就是我的精神支柱,讓我可以似無忌憚的往拍照這條路去發展.

最後我希望我可能拍到無法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一直將我身邊的感動給記錄下來
請大家繼續的給我教導.
多多指教.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