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屏東樂活

過了一整年...終於又到了年終的日子
台北似乎被寒冬壟罩著.
在吃飽喝足後.又開始了回南部的路.
回去的狀況似乎非常的不好.
本來應該是由我開的.卻因為我身體不適而由老爸代勞.
看著那雙手護著我與媽媽的手.由健壯到滿手皺紋
而我也在恍恍惚惚中,想起了小時返鄉的情況.
每年過年的這個時候總是在高速公路上過,休息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只要到了要停車修息的時間,我與妹妹皆會開心不已,完全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吃喝.

恍恍惚惚不知過了多久,到達了屏東.
其實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是一個避風港.
步調慢慢的,跟台北那種急到不行的生活差異極大.
就算只睡一個小時也像是在台北睡了三天般的舒坦.

坐在三合院的前廊,享受著冬日的陽光,喝著剛泡好的茶,這就是樂活吧
雖然此次的行程很趕(似乎每年都是一樣)但也讓我的身心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屏東.....真是令我懷念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屏東樂活


a quickr pickr post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