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我看:刺客聯盟

劇情省略.
感覺有點偏向諷刺的感覺.
畫面拍攝的手法很創新,內容也蠻有趣的.
只是在電影院內聽到有人說不喜歡這部片.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斟酌.我是還蠻喜歡的.

這部片給我很大的震撼.
其實人在沉悶的生活中過久了.(就像我)
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感覺,但逃離必須要有很大的誘因.
(比方說已經賺飽了或找到了人可以被養之類的)

看到可以不顧一切,跳脫這生活的人,
心裡真是由衷佩服,瞬間就有種英雄的錯覺.
但英雄的生活,也背負著許多的無奈,和你我相同.

誰能說平凡的人生不是一種幸福.
別只是羨慕著他人,多用心讓自己平凡的生活多點顏色點綴.

期望我可以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更多精采的回憶.^^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