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七夕煙火&黑糖剉冰

今年又放煙火啦...
就再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個禮拜六.

本著多多練習有益健康的心情,計畫著要去看煙火跟拍照.
拍煙火我想大家都知道要早點去卡位,但由於我的機種準備生產,所以又到公司加班.
測試都還沒做完,就急急忙忙跑走,等我準備好到堤防都已經七點多了,
苦了傅董跟阿晟等著我跟J.(非常不好意思><)
背著一年不見的腳架,(她都被我冷落在角落)走在堤防上.
旁邊滿滿的人潮跟排排站的腳架.
這樣又過了一年,拿著單眼拍煙火都有三年了,技術還是沒進步.
找了個定點,吃著鹹魚炒飯.
迎面吹著河堤的風, 看到了愛心煙火也開始了今天煙火的序曲.

今年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 ^^































同場加映;三重陳黑糖剉冰

拍完煙火之後,大家都非常的興奮,就跑到這家黑糖剉冰店來休息,

夏天就是要吃冰,這家店真的蠻好吃的.















a quickr pickr post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