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鳥事初體驗

大概三個月前,我家養的阿蘇兒走了.
那時我忙的焦頭爛額,送了兩隻鳥兒跑了兩家醫院.
最終還是無解.生命無常.
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後來過了一陣子,這遺憾開始發酵.
讓我轉變成了一種動力,找幼鳥來養.
那要找哪一種勒?這問題讓我困擾許久.

起初一直在等待,每天都上網尋找.
但無奈台北就是沒有幼鳥的蹤影.
就在公司運動會的前夕,在網上發現了幼鳥的蹤跡.
心裡又高興又緊張,打了電話就約定了看鳥.
本來只想看,沒想到就這樣把鳥給帶了回家,而且還是兩隻.
手忙腳亂的就這樣開始了養幼鳥的生涯.

第一天晚上,心裡非常的緊張,聽到鳥叫聲又怕吵醒家人.
這樣驚慌了一個晚上沒有睡><.(隔天還得去運動會)
開始的時候還後悔過,真是有夠多情緒.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體驗,更讓我知道養小孩的痛苦.
到現在基本上已經養了兩個月了,有苦有樂.
感謝JU也給我很多幫忙跟協助,雖然我很多東西都不懂.

希望我可以盡力讓他們健健康康的.

水果二人組
柳丁與檸檬





柳丁與手捏陶杯??

1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加油啦~養久了就知道,小鸚超口愛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