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我看安迪沃荷展

安迪沃荷,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了
美國普普風大師.
(生平請自己去搜尋)

這次在中正紀念堂辦了他的巡迴展.
我與JU特別去看看.
(想把自己搞的多點藝術氣息 ><)
買了票進到展場內,人真是有夠多的啦!
老實說他的作品非常有創意,但展場讓我沒辦法好好看.
甚至有作品拿去外借.只能說真有你的!

拋開這些問題不說,他的作品真的非常讓人震撼!
根本就是跳脫我們有的思緒,幾乎天馬行空的創作!
非常的不同!

逛完了整個展場,終於來到搶錢的紀念品販賣處.
滿滿的人,每個人瘋狂的挑,拿滿手!
連我與JU都在這陷入他的魅力中!
(不愧是大師!搶錢功力一流!)
離開展場,才發現天色已晚,沒想到我們竟然混了一個下午
算了算今天的花費,
入場卷200+250=450,
紀念品510元
光看一個展覽就花了快一張小朋友 真是有夠傷.
P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但我建議可以直接到販賣處去就可以了><)

(JU的紀念品)



(貴到爆的入場卷)



(安迪與瑪麗蓮夢露)



(香蕉與夢露)



(戰利品展示)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