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重機日誌

哈哈
這篇應該要放在哪裡勒..(敗家因子似乎不賴)
想上重機的課程很久了..
終於在年初下定了決定...
跟著同事傅董一起去北訓報了名!!
開始了重機的訓練日誌.
為了當做一個紀念,把這段訓練的日誌寫在這上面.

4/14 天氣晴
開始了第一次的重機術科,教練幫我們介紹了場地.
踏上凱旋重機,
學會了騎車前一定要先熱車.
考試的科目包含了
1.取車
2.7秒的一本橋
3.繞圓圈(左右各一圈)
4.直線加速到三檔(速限30以上),急停在出發.
5.紅綠燈起步
6.平交道起步
7.雙黃燈起步
8.架車
開始了後續的練習,今天在一直不斷的熄火,看來我打檔還需要加強.
直線加速真的是超難的一堂課.

4/15 天氣晴
一樣的時間到了練習場.
經過昨天的經驗後,今天打檔順的很多.
直線加速也開始敢衝了.
看起來應該有那麼一點希望.
快樂的完成一天的練習,但沒想到種下了犁田的因子.

4/20 天氣雨
一樣的時間,因為無薪假的關係.
帶著快樂的心情,開始了今天的練習.
今天天氣不好,下著毛毛細雨.
但跑完了第一圈,有個完美的ENDING.
又剛好下起大雨,兩個人乾脆休息LDS.
教練也過來哈啦了會,記的下雨天要小心點阿!
這句話言猶在耳,趁著雨勢變小又開始了練習.
這時候我竟然在直線加速犁田,整個人跟車因為緊急煞車不幸的滑倒.
以為我腿斷了嗎?沒有,因為有加裝防倒,車子沒有整台壓在我腿上,
但是再我的手上留下了一個破皮的傷痕.
讓我練車開始會害怕這個考題!!恐怖的直線加速!

4/21 天氣陰
今天練習比較不認真,因為身體真的不是很舒服!
隨便練了會就到隔壁的中醫診所確認相關的傷勢.
很慶幸的是,除了手有破皮,腿上有些瘀青,並無大礙!
經過推拿師的推拿,恢復不少!

4/25 天氣晴
一樣的練習方式,但是天氣還不賴.
整場繞,但是就是不敢加速,我想應該是那天犁田的感覺還沒消失吧!
超級不順!另外也開始煩惱考試當天會不會下雨!

4/27 天氣晴
為了克服直線加速的緊張感,特別加強在這個考題上面的訓練.
不知道騎了幾次,終於有高過30公里的能力!
明天再接再厲,希望考試可以一次就過!

4/28 天氣晴
明天就要考試,今天算是特別的認真.
整個場地一直不斷的繞!
就在帶著緊張的情緒下完成了最後的練習

4/29 天氣晴
早早就起床,帶著緊張的情緒到了考場.
沒想到我又是最晚到的.
看著大家都在練習.
真是認真.
勉強的吃了些早餐,趕緊胯上車子練習.
雖然都沒問題,但心裡還是不免超緊張.
一陣子後,主考官到了,考試正式開始.
輪到我上車,腦筋一整片空白.
繞完場,完成了這次的考試.

廢話打了一堆
補一下圖

使用的機車跟場地(這是整個考試的開始)





第一關取車與架車





第二關 一本橋




第三關 繞圓




其他的照片候補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