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風帆課程第三天

經過上個星期的悔恨.
我不斷的去思考,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果真晚上睡的不太好,魔鬼教練的壓力大到爆!

隔天早上,先去看了醫生!
11點左右才到維風運河,感謝SAM幫我先把船板搬了過去!
先試著航行到250碼,狀況還不賴!
接著就是我最怕的返航,
照著教練的講法,與找到的資料,慢慢的我以鋸齒狀返航.
本來很怕又會卡在外面,沒想到也慢慢的接近了碼頭.
心理頓時踏實多了,雖然還是卡在碼頭外面搞了很久.
但比上次好多了,至少可以回來.(小爽)
此時教練忽然跑去辦事情,但是他說他會回來考試!
在他不在的時間中,當然不敢鬆懈!
接下來又試了三趟吧!出的去也回的來!
終於不在害怕!本想說可以結束訓練了,沒想到
教練卻沒出現,所以下次要再補考 冏
因為他說沒看到不算數.................................................

第三次的課程讓我更有體會,希望第四次可以在進步點.
我想考試一定沒問題啦!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