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看圖說故事4 內太空的飛翔 (上)







哈..我又去了一次墾丁...

這次除了藍天大海....還看到滿天的星光.而且氣溫超級舒服的..

(聽說當天台北的氣溫飆破了39度,讓我幸運的躲過了!!)


這段旅程的感覺,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雖然我沒洗過!!!!)

感覺非常的刺激,但又讓人舒坦......

----------------------------------------(分隔線)------------------------

水平面下的世界,只能說太酷了!!!!

內太空的飛翔,讓我難忘.....

漂浮在的無重力的體驗,就跟在外太空一樣呢!!

耳朵只有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與呼吸聲,完全沒有任何外界的噪音...

探索頻道才會出現的畫面,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五顏六色珊瑚,色彩繽紛的熱帶魚,群聚的小魚,有著長刺的海膽...

不斷不斷的刺激著我的視覺,雖沒有任何設備可以幫我紀錄下這些畫面..

但我努力的用我的眼睛去記錄,一點也不想浪費...(目前都存在我的腦細胞裡)

從小小觀景窗所看到的景觀,我想我永遠也沒辦法忘記...


這次除了內太空的體驗,也深刻的體會到放空的真諦...

慵懶的度過這兩天,也讓我充滿活力...

下面就是我放空兩天的地方,



PS 如果我有水下的照片在PO來看摟!!!!

下集請待續.............

1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件ㄟ.....別讓我看這傷心的回憶
.....................................ju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