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看圖說故事 5 內太空的飛翔(中)

恩...

經過初次的體驗,我又來第二次了!!

兩天總共下了5次水.

這幾天能見度非常的差,可能是因為下了好幾天的雨吧!!

但是水下的世界一樣非常的精采.

這次終於有照片了,PO出來讓大家看一下.

餵魚(拿著麵包餵魚,魚嘴挺利的)



我的潛伴(兩個海男)



這是我(因為面鏡的關係很難認)



也是我(黑色的面鏡看起來比較不醜,嘿嘿)



我跟JERRY



上岸前來一張



大合照(我們的教練感覺像農夫)



耍帥照



逆光照



在海裡面,真的很舒服......

PS 看了這些照片讓我真想買防水相機,小惡魔在暴衝了!!!!
自己拍的照片應該更有感觸吧...

2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Unknown 提到...

大家辦公室坐太久,肉都垮了,身體要練練囉 XD

匿名 提到...

是阿!!馬上來去練肌肉
XD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