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猴硐貓村一日遊...

雖然心裡不是很開心,但還是要去稍微散散心

網路電視上,都在說著這貓村的故事...

當然我跟JU也要來湊個熱鬧,順便測試一下新買的相機..(是傻瓜相機啦!)

跑完整個貓村,真的很棒.貓真是酷...不過都在睡覺...(應該是正中午的關係)

非常適合去走走,但真的不要正中午去...連我這個耐熱的...都快被曬掛...


這次出遊只有兩點心得,

1.瑞芳火車便當我不愛....福隆便當才是王道...(我好想去吃!!)

2.真的是熱到靠杯....記的去之前要先準備好零食跟飲料..


說完看圖吧!!!!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