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南機場燒餅

就在上個星期閒來無事的下午.
跟著J晃到了南機場找吃的.
吃到了聞名已久的肉圓,就像傳聞中一樣,滿滿排隊的人潮.
花了一個小時排隊,終於拿到了肉圓,吃下第一口.
真是聞名不如見面,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或許是我一次吃兩顆的緣故吧....他真的不適合多吃...
卻使我想起了東區肉圓的滋味..或許我真的適合重口味吧...><

吃完了肉圓,又開始在旁邊搜尋,赫然看見了一攤賣燒餅的.
簡陋的攤子,卻有人在排隊.
我便與J湊了過去,看到一個很奇特的景象.
一個圓桶子上蓋著一塊鐵板,剛揉好的麵團先放在鐵板上烤.
表面微微起泡,後在將它放到鐵桶內,不一會的時間救出爐了.
熱熱的吃真是不錯的滋味.(我們只吃了長燒餅跟甜酥餅)
共分成甜酥餅,鹹酥餅,長燒餅,與紅豆餅.

看圖摟..
就是那塊鐵板..


施展鐵砂掌,將餅放到鐵桶內


排隊的人潮


果然還是古早味夠吸引人

a quickr pickr post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