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瘋油油瘋...

昨天在上課的路程中看到滿路塞車
本以為發生多驚天動地的車禍..旁邊還伴隨著救護車的聲音..
騎近一看...原來是中油加油站前汽車搶著要加油大排長龍..而造成塞車.><
昨天行政院宣布將於今天凌晨調漲油價...
可能是由於太突然了吧,讓大家都措手不及.
才會造成如此瘋狂的行徑..
昨晚回到家約莫11點多,打了通電話給J,她在去加油的途中,
討論後,她建議我可以將情形拍下來.
一回家就提著我的相機,去記錄這難的一見的景象...
但我沒種衝到排隊人潮中去拍,所以照片少了很多的張力.
所以提供一張我覺得比較經典的...
我想大家都為了那些錢在拼命...我也是
95無鉛 30.7


何時才會再回到這個價錢勒?

a quickr pickr post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