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駐站拍拍

其實這次的訓練我一直都想拿相機去拍
可是自己都被操到翻了,怎麼可能拍的下去
這次我抓住烏來駐站實習的時間,
拍了些照片!
剛好當做這次訓練的紀錄.
希望我沒把你們拍醜!


(官賢與品勝)



(擦防曬中)



(官賢與冠柏)



(柏葳與官賢)



(品勝)



(大合照,當然沒有我)



(冠中柏葳冠柏)



(與金龍教練大合照)



(拋繩袋示範)















(章魚哥孝晟)







幻燈片播放請點下面連結
09 08 02 寶島巷駐站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