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風浪板初體驗

在帶隊女超人(ANN)的帶領下.
我又跟著一起進入了水上活動的新領域.
風浪板!

(很久之前拍的,這樣算是註定會學嗎??)


Sailboard


地點離我家很近,就在二重疏洪道的微風運河.
這跟衝浪比算是很棒的選擇,沒考慮太多就跟著參加!

我們參加的是考證課程,必須連續上兩個全天的課,最後還得參加考試.(不知道考啥!)
取得初級風浪板的資格,才能自行租借浪板.
拿到證照後租借風浪板,只需要繳交45元的保險費.不需額外其他繳交費用.

本想說應該是很輕鬆的課程,沒想到竟然是魔鬼訓練.(跟救生員有的比)
我們的教練是阿不拉.
(感覺就像個遭老頭,但是沒想到他竟然是國家A級教練,超屌!果真人不可貌相)

開始上課講解了簡單的風向,浪板的組裝,起帆以及轉向.
整個聽的霧煞煞,一堆術語什麼迎風航程 橫風航程 迎風偏轉 順風偏轉 .......
大概講解完就開始練習起帆.
陸上練習的差不多後,進入了水中的訓練.
那更是艱苦的開始
起帆的過程中,不斷的跌入水中.(深綠的水)
被風颳著跑,離岸邊越來越遠...(我想回岸上)
完全不會轉向,還被旁邊釣魚的大哥警告......(我是初學者阿)
岸上教練的聲音又不斷的催促指導....
老實講真是花錢找罪受..
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況蔓延了一整個早上..
好不容易的回到了岸上,又被教練給念了一頓.
整個情緒繃到了極點,放棄的念頭慢慢的出現.
還好不是只有我這樣,連女超人都一樣.
經過旁邊大哥的勉勵與指導,我又勉強下去試.
稍稍的掌握航行的感覺.

中午過後,挾著早上的體會.
順利的航行,體會到征服風的快感.
雖然有體會,但是最後還是卡在外面............慘!

經過這樣一天,發現我真沒運動細胞!
這個星期天還要再去被操,希望我能順利的完成.
風ㄚ...請你那天跟我好好配合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