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看圖說故事 PART1

很久沒有這麼想拍照的感覺....(應該是看電影被影響,小鎂好正)

既然這樣,那就來開一個主題叫做看圖說故事....

從圖來說說屬於自己的故事....也看看這個系列可以玩多久..



今天會放這張圖的原因是,我很喜歡招財貓 (因為會招財 , 結果我還是一樣窮)

這隻貓是我第一隻的收藏(其實也沒幾隻) , 老實講年代也有點久遠,購於何處我也忘了.

它一直靜靜的在櫥櫃裡面,直到前幾天才翻出來硬拍.

看著它有點憨厚的感覺,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笑).這些年過去,總覺得自己變了不少.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感觸變深了,一件物品'一場電影'甚至一首歌都可以讓我不斷的回想品味.

是年紀吧.我這樣想!忽然有點多愁善感了起來.(淚腺也跟著發達了)

PS:
LC說:有些東西只有上了年紀拍的出來,因為人生歷練的變化,看事情的方向也會不同.
總有一天你會懂的,只要你到了那個年紀.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道理)

1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果真.....老了!(ju)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