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X你媽的天氣.....

看圖說故事.....2



拍謝.讓我可以稍微紓發一下我個人的不爽!!!!!!

-----------------------------這是分隔線------------------------------------------

前幾個禮拜去了墾丁一趟,本來抱著滿心的期待.

(一直聽說墾丁是風光明媚,藍天白雲,美女如雲,街上都是比基尼....)

沒想到要出發的前一天,竟然給我發佈了大雨特報.(重點是後來大雨變豪雨)

民宿都給它訂下去了,也只能硬著頭皮給它走一遭.

(平常的氣象感覺都非常不準(個人感想),但這次真的給它準到爆.)

出發當天越往墾丁雨就越大,簡直就把我熱情都澆熄了..........................(心內OS:比妹 沒了!!!!!)


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天氣,反而讓我們這段墾丁行,有著與別人不同的回憶.

騎著摩托車在滂沱大雨中四處狂奔,直到自己痛的半死才放棄.(連眼睛都被雨水打到變紅的)

一堆耗呆穿著雨衣在吃綠豆蒜.(但是真的很好吃)

在飄雨的白沙灘中翻滾.(超冷的啦,還差點沒辦法騎車離開)

在沙灘喝啤酒,結果被管理員給趕走.(他只開放到24點)

不斷的在恆春與墾丁的公路上來回.(算算最少有8趟吧)

一堆人跟著一個瘋子四處衝.(拍謝啦!!!這是我的第一次摟)

雖然幹了很多蠢事,但在這地方,總覺越蠢越有趣!!

只能說墾丁有種魔力,讓人會變的熱情,充滿能量.

如果你也想體會這種感覺,不要想那麼多!!!

去墾丁就對了..

1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哈~留點遺憾才有再去的動力!!
雖然豪雨,但也讓我們見識到墾丁的魅力不減,依舊是人潮人潮!
夏天要去哪裡?!
衝衝衝....墾丁!!
I Love ken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ju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