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我拍風景照..

剛開始學拍照的時候拍的是風景
那時候整個人有點走火入魔...
雖然如此.但也更懂得去看周邊的景色
雖然現在只拍人像,但那美麗的大景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現在把這些照片給挖出來,給我自己當一個回顧紀念
雖然手法不夠成熟,但是這是個歷程..
有時回過頭去看看,或許會找到缺少的東西.
我發現我真的風景拍的很差.

其實台灣真的是個寶島.
多善待我們自己的環境..他就會展現美的一面出來

日月潭早晨

sun moon lake
日月潭的清晨
增添了幾分的浪漫



way
三育基督學院的林蔭大道
很美的地方



C形彎道車軌
很美的地方
但是我拍的並不是很棒



日落情人橋



關渡大橋車軌
很恐怖的地方可是拍起來真美



夕陽西下後的情人橋



火紅高美溼地



高美的色溫



外木山暮色



內洞晨曦

人不能一直看過去,要往未來走.衝吧!

a quickr pickr post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