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三重蔡家麵線

那天經過三重夜市,忽然想到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這家麵線.
剛好我也想試試看到底味道如何.
所以跟J兩個人就去試試看
麵線攤不難找
就在三和夜市的入口處
走到攤子前,叫了兩碗麵線,過沒多久就送了上來.
拿上來的麵線,感覺蠻平凡的
就像我們一般所吃的麵線,麵線上放著些許的香菜,蒜頭,類似沙茶醬的調味料.
除了份量感覺不出有啥特色.
聞了聞麵線
除了香菜的味道並沒有摻雜其他調味料的氣味.(這與其他家麵線不同)
桌上擺著辣椒跟烏醋,隨個人喜好添加.

拿著湯匙,把麵線跟配料稍微攪勻,吃了口原味的麵線
跟一般麵線不同,味道較為平淡,簡單卻有著內容的滋味,似乎沒有味精那種鮮甜的感覺.
嘗試的加入了辣椒跟醋,整體加分不少.
直接咬大腸,有咬勁的口感,卻沒有過重的調味.
越吃越順口,一下子就清潔溜溜見碗底.
老實說份量真的不少,口味也不賴.(我吃完都有點飽的感覺)
一碗45塊也不算貴.(這是大碗的)
如果你是重口味的客人,可以試著多加點辣椒醋
另外似乎可以將香菜更換為九層塔.(有發現隔壁客人加)
好像有小碗的,可以在問問.





a quickr pickr post

3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私想茶館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的文章寫得很不錯
所以將你的文章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8160940137812500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9/3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抬愛,歡迎轉載

匿名 提到...

私想茶館 站長 您好
很感謝您撥空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
也歡迎您有空上來看看我們、給我們建議
祝您週末連假愉快,謝謝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