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早午餐體驗記+公館龍哥無骨雞腿排

上個星期五晚上..非凡節目介紹早午餐專題..看的讓我印象深刻.當下與J決定要去嚐鮮.
星期六的早上,睡到了自然醒,約莫10點多,在J的催促聲中出發.(食物的魔力會讓人驚醒><)
出了門才發現,沒有帶地址(其實有好幾家),照著J記憶中的地址我們找到了餐廳.

到了餐廳門口,又等了朋友一會,此時約1點,至櫃檯詢問服務人員被告知須等到2點後. 其實蠻驚訝的 (本想說只是嚐鮮,沒想到生意竟這麼好,也可能是三個人無法安排吧!現場似乎都是情侶座).
遲疑了一下,也就訂了位.

一個小時後,讓服務人員帶到了用餐的位子.
就定位後,本能的向四周觀望,發現餐廳中的氣氛有點慵懶,與在外牆看的感覺差異頗大.
一會服務人員遞上了菜單,並且講解供應餐點,(今天除了早午餐也有供應一般餐點)
早午餐菜單只分為兩種A餐跟B餐
A餐就是有培根之類的(比較屬於肉食類)
B餐算是輕食(蔬菜較多><)
三人不約而同都選了A餐,看來大家都想吃肉 終於餐點上來了!
看照片啦 套餐(餐前雞尾酒+濃湯+優格+主餐+飲料)
優格(算是中等)


這是濃湯(蕃茄口味的)

這就是主餐(兩片手工麵包,一份蛋捲,兩片培根,炒蔬菜,義大利肉醬,烤蕃茄)



這是餐點雞尾酒...晨曦...(芒果口味)


這是飲料(我點的是咖啡有也有紅茶奶茶可以選擇)



這就是所謂的礦泉水啦(義大利進口的)


沒有提供水,若要點水每個人須多加30元的礦泉水費(喝的是氣泡礦泉水.硬水)
今天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花了
(380+30+1%服務費=451)
老實說有點貴啦.但星期五剛領薪水...月初嘛
整體來說口味上蠻合我的口味.本想是嘗鮮但也讓我驚艷.
環境上算是鬧中取靜..晚上應該有不同的FU...但我想晚上出現在這的機率應是0%吧!
推薦給有錢的大爺去嚐鮮.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30 32號(靠近遠企)
店名:LA VIA

同場加映

公館龍哥無骨雞腿排

由於今天吃早午餐的關係(吃完都下午四點了)順道去了五分埔買衣服.
逛了許久終於讓我買到了一件(沒錯就是一件).
由於時間還早況且有人還沒買到,所以就去了公館(題外話後來J終於買到了衣服XD)

這間無骨雞腿排算是小有名氣開店時間大概在傍晚6點左右,我們到時約莫8點,湧現排隊人潮.
排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拿到了.一轉眼就被嗑光...

照片奉上(雖然沒有實物照但看著攤上的雞排應該可以想像的到)
這是攤子的裡面...永遠都是滿滿的腿排


這就是攤子的正面招牌應該還好重點是炸好的腿排



a quickr pickr post

價錢上一份65元有一份無骨雞腿排+生菜沙拉(美乃滋醬),可以選泰式酸辣但要多加5元
(生菜沙拉可以續加切記!)
推薦給喜歡吃炸雞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公館水源市場旁(在宜蘭蔥餅的另一邊)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

所有留言都會經過我確認才會顯示,別介意!^^